何日周更再改名

夜莺(局长x夜莺)

  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局长收拾好桌面上的文件,披挂风衣,准备回到自己的休息室。

  此时已是夜半,空荡荡的管理局内回响着高跟鞋踏在地面上的清脆,在一个转角,局长正碰上也在往管理局外走的夜莺小姐,她的怀里搂着一摞文件,神色罕见地有些黯然。

“怎么了?”局长的问话似乎打断了夜莺的思考,她挤出一个明媚的微笑,轻轻往局长怀里蹭了蹭“我没事,你安心回去就好。”

——这里删掉一段——

但是,局长却忽然按住了她的脑袋,一手轻轻捧起那张虽有些憔悴却依然精致的面孔,嘴角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夜莺的身体微微一僵,心跳也慢慢加快。她难以忘记(这里删了半段)

夜莺的怀念湿润着管理局里的幽黯,她小心翼翼的从裤兜里掏出一串钥匙,打开了不远处一间资料管理室的小门。

“别开灯,可以吗?”夜莺关上小门,小心翼翼的征询着牵着自己双手的局长。她不希望自己的爱人看到自己失格时的丑态。

“当然可以啦,我的副官小姐。”局长轻轻地抚摸着夜莺柔顺的长发,轻吻她柔嫩的手掌,顺便将她怀里的文件放在了一旁的档案柜上。

     ——又删了一段——

  ——删了前半段——

动作进行到一半,局长将夜莺的一条腿横在自己身前,轻轻地抚摸着,感受着丝袜和自己肌肤之间的接触,沙沙的,痒痒的,半是透明,半是新鲜,带着羞耻的余罪,带着先行的欢愉。——这里删了半段——

  狭小且黑暗的资料管理室内,荡漾着一层波光粼粼的水汽,情人的眼眸纠缠,仿佛即将经历一场伤怀入骨的分离。——这里删了后半段(完整版见群)——

  ——删吐了快——

 ——结尾也要删,我好开心哇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