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日周更再改名

局长x夜莺

写在正文前的一点胡言乱语:

  1、因为注意到男女局都有看的,所以说故意混淆了局长的性别问题?(其实在被删掉的部分里还是按照女局写的…)

  2、这篇文的设定里面局长和夜莺已经结婚了(小两口玩挺花啊)

  3、以局长的第一视角叙事(不喜欢这种叙事方式的真的很抱歉,因为没有什么更好的可以模糊局长性别的手段了…)

  4、祝您天天开心!(咕咕咕咕咕咕!)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回到家,推开门。将大衣披在衣帽架上,铁灰色的月光渗进屋子,屋子便有了些许凉意,只有深夜才会有这样冷漠的月光,所幸我们的屋子并不算大,穿过客厅,走到卧室前,杉木制成的木门平静的虚掩着,让门口透出些许温度与熟悉的味道。今晚并算不上什么良夜,于是我温和的走进。尽管如此,夜莺仍是注意到了我走动的声音,她睡得并不熟。见我来了,便欣喜的从床上翻下来,扑进我的怀里。夜莺的身体在被窝里裹的松软而温暖,却并不是如刚出炉的面包般宣腾腾的,而是鲜活的,柔韧的。她的面颊贴着我的胸脯,微微有些蓬乱的发梢扫过我的鼻尖,有些痒痒的,却能在她随意披散的头发里嗅到欢腾的小兽似的活泼而生动的情感。便不由得将她的身子搂的更紧了些。

  (为了剩下的三分之一不到能发出来,三分之二的部分自愿消失了)

  我听到她下床的声音,尽管很轻微,但我还是注意到了。在床垫的东南角团成一团,而后轻盈的发出震动。此时屋内并不算明亮,我眯起一只眼睛,她全身的剪影在依稀的黑暗中显得那么美,她凹凸有致,高高低低,全身的线条还有一种活泼泼的韧劲,总之她美极了,在黑色中的衬影还有点性感。如果眼前的黑暗中永远一片空白,黑乎乎的没有一个人影,那么我将永远无法忍受这种孤单。我注意到她将闹钟向后调整了一段时间。昨夜闹的很晚,她想要我多休息一会,我看见她调整完闹钟后,正向我的方向走来。于是我闭上眼睛,像一个期待着糖果的孩子,期待着。

  “唔。”

  我感到嘴唇上温热的感觉传来,有些猝不及防,或许是我猛然变得急促的呼吸声引起了她的注意。夜莺将身子从我的身上抬起来,露出一个阴谋得逞似的小小微笑。

  原来,她早就注意到我已经醒了吗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